5·12护士节“你送祝福我送花” “引爆”徐州朋友圈

  全程导医网 徐州护理网/护理频道:5月9日上午10点33分,全程导医网旗下的《徐州健康》微信公众平台启动了《9999朵玫瑰,送给徐州的护士们!》互动活动。信息一发布,瞬间“引爆”徐州的朋友圈!

  通过网络为护士送祝福在徐州尚属首次!广大微友毫不吝啬地在文章下方留下了自己对护士最美好的祝福,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将娇艳欲滴的鲜花送到了护士们的手中,并用镜头捕捉到了美好而又温馨的画面!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护士们把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交给每一位患者,把大好青春奉献给医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无声无息、无怨无悔,他们是新时代的“铿锵玫瑰”!

  玫瑰配护士妙哉!美哉!悠哉!

  “第一个送上祝福的是谁?

  10点45分,“贾汪区紫庄镇卫生院手术室王琪,祝美女护士越长越漂亮,天天好心情!”第一条祝福留言弹出,来自贾汪的 @长颈鹿 争分夺秒“抢占”了首日的第一个沙发。

  紧接着,名叫“王琪”的护士接二连三出现在我们眼前,嗬,这人气,不上榜都不行啊!

  “头号”留言一出,留言窗好评如潮:“徐州市中医院神经内科王芹护士”、“徐州市三院输液室惠海燕护士”、“徐州仁慈医院八病区高巧玲护士”、“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产房祝远云助产士”、“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孔婷护士”、“徐州市第一医院呼吸一科护理组”、“徐矿总医院消化内科护士张煜”等等……

  一个个本来很陌生的名字,在这一刻让我们熟悉起来。不论是祝福还是“表白”,每位网友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心中的那位护士送上了真挚诚恳的祝愿!

  “第一天诞生的“网红”是谁?

  一条条留言,一句句祝福,一声声问候......从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微信后台热闹非凡,一刻未停,负责整理的小编看花了眼,谁的人气那么旺!谁的影响力这么大!谁的亲友团如此给力!每一次刷屏都是她!每一个“大拇哥”都给了她!

  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美女护士!女神护士!热心护士!善良护士——

  徐州市中医院神经内科十二病区王芹护士!  截止到5月9日晚上22时,王芹护士始终荣登榜顶,摘得首日“最具人气护士”桂冠!后台统计显示,她共所获留言祝福48个(数字仍在攀升),为她的留言赞数超过143个!

  王芹是一位怎样温柔可爱的护士?小编也很好奇啊!难道是个白富美?这,我们真不知道!

  别急!送花之日就是我们揭开神秘面纱之时,我们将带上祝福和鲜花,专访这位“人气护士”!

  “第一捧鲜花落谁家?

  无巧不成书!就在微信推出后的两个小时,我们获悉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即将召开“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摄制中心的3位大腕“潜入”会议现场,在表彰名单宣布之时,把一大抱精美的鲜花捧到了大会现场,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在场的护士工作者。

  当我们捧着鲜花进入会场时,引来了一番小小的轰动:哇!好美的花!好漂亮!送给我的吗?......

  当徐州市一院护理部主任接过手中的捧花时,我们看到了她和在场护士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和快乐!在鲜花的映衬下,他们愈加美丽、可爱!

  无独有偶,徐州仁慈医院的护理大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的第二小分队“快马加鞭”赶到会议现场,将第二捧花送给了仁慈医院护理组的全体同仁!

  护理工作在整个医疗过程中的位置举足轻重,他们是医生的左膀右臂,是患者的精神支柱,没有他们的呵护,枯萎的生命怎能再次勃勃生机?

  也许,收到鲜花的护士们会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享受那一刻的幸福与快乐;也许,他们会微微一笑,放下鲜花,转身投入于工作中,但是鲜花不败,祝福不停,精彩不断!

  活动链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