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开展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申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州市已连续十届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成为全省采供血行业品牌,极大地促进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目前,“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已正式启动,徐州市将力争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的第十一连贯荣誉称号。

  据徐州市血液中心负责人介绍,自1998年开展无偿献血以来,我市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献血者和先进集体,仅2012-2013年度,我市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人员就达到2927人,其中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分别为352人、567人和2008人,另外有55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成为我市无偿献血人群的标杆和榜样。在今年的申报工作中,凡是累计参加无偿献血次数20次及以上(全血每200毫升按1次计算;机采血小板每1个治疗单位按1次,2个治疗单位按2次计算)的献血者,累计献血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均可申报国家表彰,申报确认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5日。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我市市民,请踊跃前往市血液中心申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