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者精神在市一院生根发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发扬奋勇当先、勇创一流的精神,齐心协力,无私奉献,医院志愿服务工作在2015年度再获多项殊荣:

  院长杜钟祥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董方获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

  张曙萱获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陈光侠、厉强获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博士义诊团获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志愿者宣誓

青温暖献爱心杜院长为福利院爱心捐赠

  此次多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

  市一院团委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程,不断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通过多年的探索开拓,市一院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由成熟逐渐走向活跃期。


血液学组义诊

  近日,“徐州市医疗应急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在市一院的建立,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医院的生根发芽,是医院文化建设的又一次飞跃和积淀。既为志愿服务提供源头活水,也为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工作提供了重要载体。通过志愿服务的实践,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才干学识,实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医院工作的三赢局面。


杜院长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送医送药送健康

  杜钟祥院长表示,将以这些荣誉作为动力,始终秉承“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乐活、有道、敏行、致远”志愿者精神,延伸与扩展医院与社会的良好互动关系,构建更加健全规范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更加坚实的志愿服务体系,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市一院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化、常态化、多元化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用志愿服务风采谱写动人的奉献旋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