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委员会全国巡讲活动在徐医附院收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3月6日,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血管外科医师全国巡讲活动(江苏站)”在徐医附院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徐州医学院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出席并致辞,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出席活动。徐医附院各相关科室专家、研究生、规培医生和徐州周边县市从业医师400人参加了活动。

  徐开林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徐州医学院和徐医附院向莅临的各位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医附院发展的各兄弟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参会人员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血管外科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

  血管外科医师全国巡讲活动秉承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走基层、传理念、讲规范”的指导思想,旨在集中委员会的人才优势,结合全国各地基层医师的培训需求,将血管外科学领域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规范及指南向基层推广普及,积极开展对基层医师的行业服务及学术技能培训。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忠教授、副主任委员郭伟教授、副主任委员符伟国教授、副主任委员吴丹明教授、秘书长张福先教授、副秘书长唐小斌教授、委员章希炜教授等专家参加活动并作了专题报告。会议内容涵盖主动脉疾病的治疗规范、外周动脉疾病的诊疗进展、外周静脉疾病治疗进展以及颈动脉疾病的治疗规范等。

  由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暨江苏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承办的“血管外科医师全国巡讲活动(江苏站)”共有两站,分别于2016年3月4日和3月6日在南京市、徐州市召开。徐医附院被选作“血管外科医师全国巡讲活动(江苏站)”收官之站,表明了徐医附院的核心竞争力、综合影响力得到了省内、国内的广泛认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