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糖尿病内分泌医院成立!荣良群院长参加揭牌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月19日上午,睢宁县糖尿病防治中心升格为睢宁县糖尿病内分泌医院。国际知名内分泌专家、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刘超教授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荣良群教授市糖尿病研究所所长蔡可英教授,与睢宁县委相关领导参与揭牌仪式。

  2013年8月16日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徐州市糖尿病防治研究所睢宁县糖尿病防治中心成立,现场与睢宁县姚集镇卫生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睢宁糖研所防治中心。借助徐矿总医院内分泌科的优势,医院专家每周前去坐诊,并为姚集镇卫生院首批培养了7名专业的内分泌科医生、护士。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睢宁县糖尿病防治中心率先在全县范围内引进胰岛素泵强化治疗技术,率先设立糖尿病专科病房,建立了一支专注于糖尿病防治的专业诊疗队伍。

  徐矿总医院院长荣良群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徐矿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睢宁县糖尿病内分泌医院定期组织专家送医下乡,对基层实施帮教,把先进的诊疗技术传下来;接收基层的医务上员走上去,进行务实进修,把先进的诊疗技术学到手,更好地服务于睢宁百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