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荣获2015年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月20日,江苏省抗癌协会在南京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会上对荣获2015年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的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徐医附院郑骏年教授作为第一完成人申报的“IL-18、IL-24基因工程产品制备及其抗肿瘤作用研究”获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一名。肿瘤中心副主任、放疗科主任章龙珍代表领奖。这是​徐医附院自该奖项成立以来第一次获此荣誉。

  江苏省抗癌协会为了奖励在我省医药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对肿瘤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充分调动广大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医药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特设立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授予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在肿瘤防治医学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学科技工作者和单位。

  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依据《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奖励章程》和《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江苏省抗癌协会进行形式审查,由江苏肿瘤医学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聘请专家进行初审、终审、现场答辩,经江苏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分,江苏省抗癌协会会长办公会批准,共授予3个项目一等奖、5个项目二等奖、15个项目三等奖。该奖项的评审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科学评审制度,确保获奖项目质量,评审专家组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