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送上爱心物资 承包徐州四胞胎奶粉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我们在网上看到报道,由于家庭条件困难,四胞胎父母只能给孩子吃快过期的奶粉。红孩子作为知名的母婴品牌,我们有责任来帮助这四个宝宝健康成长。”近日,徐州苏宁红孩子负责人带着爱心帮扶物资前往孟庄村探望四胞胎家庭,并送上新年祝福。

  (图为搬运爱心物资到四胞胎家中)

  据悉,今年1月,家住徐州沛县河口镇孟庄村的张波女士产下了两男两女四胞胎。四胞胎是早产儿,一出生便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由于治疗费用高昂,张波夫妇借遍了亲朋好友,并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下,才渡过这一难关。如今四个宝宝们快到周岁,身体都十分健康。但随着宝宝们的胃口愈渐增大,每个月花在孩子身上的钱就要好几千元,这让已经负债累累的一家人倍感无助。

  该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人士都在想方设法帮助这对处境艰难的四胞胎。徐州苏宁红孩子公司的负责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一直非常挂念这个四胞胎家庭。“我们感到很心痛。婴儿期是成长的黄金期,如果营养无法保证,将会造成孩子免疫力下降等各种健康问题。”

  据张波介绍,丈夫在外地工作,每个月工资基本全额寄回家,全家人平常也省吃俭用,可是依然负担不起四个孩子的月开销,一开始医生让早产儿喝300多元一罐的奶粉,但因为实在负担不起,只能买100多的。但是四个孩子同时喝,一天就要消耗掉一罐,所以只有给每个孩子少喂半勺,这样匀一下,又够喂下一顿了。而纸尿裤更是珍贵,张波轻易都不舍得使用,床上经常被尿得湿漉漉的。

  记者了解到,本次苏宁红孩子共为孩子们带来了伊利倍冠二段奶粉、三段奶粉和乐可爱纸尿裤等产品。所有物资加起来,差不多够4胞胎用一年。

  当一箱箱帮扶物资被搬进四胞胎家中时,张波喜极而泣,周围闻讯前来的邻居也难掩欣喜:“以前也有热心人士帮助他们,但也就吃个两三天,孩子就断食了。这次他们家好了,孩子有的吃了。”

  (图为张波家人刚拆开送来的奶粉)

  苏宁红孩子上述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苏宁红孩子还会持续关注四胞胎的成长状况,力争让四胞胎和其他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童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