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过后徐州温度骤降,爱心人士为培智学校送被褥送温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一场大雪过后,温度降到了-7℃。昨天下午,一群爱心人士冒雪,为彭城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来70套被褥毛毯。

  爱心人士陈女士说,11月中旬她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时,听朋友孟女士说给培智学校捐了几十套羽绒服,发现孩子们的被褥很单薄,而且有些孩子家庭困难,就想着为孩子再捐些被褥。找学校了解情况后,大概统计了一下,需要70套,但是他们只募集了十几套。陈女士听到后,表示也要捐几套被褥,之后她把这个信息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朋友响应!我是晚上信息发出去的,第二天上午全部就凑齐了。降温了,孩子们正好用得上。”

  孟女士说,活动的最先发起人并不是她,而是她的几个朋友。他们一直关注徐州培智学校,了解到在培智学校住校孩子总共有140多人,有的孩子晚上会尿床,天气太冷晒不干,老师又没有多余的被褥替换,所以就决定给孩子们捐一些被褥。

  在这次献爱心的人群中,有两位外国朋友格外引人注意。为孩子们捐羽绒服的爱心人士王女士介绍,她开了一家咖啡店,两位外国朋友丹尼和唐尼是她店里的常客,一位是徐州某语言学校的老师,一位在矿业大学学中文,都来自英国。两人听说这次活动后,坚持要一起来,并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彭城培智学校的洪校长说,培智学校成立至今已经26年了,多亏了一批批爱心人士的帮助,孩子们才成长得更好。“在这所学校的孩子,大多是有智力障碍或者自闭症的孩子,但是他们生活得非常开心和幸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