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联合打击非法行医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5年11月18日上午,徐州市联合打击非法行医领导小组办公室受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市城管局局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建两位组长委托,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杨晶,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卫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石勇主持。

  会议认为,良好的医疗秩序,涉及百姓就医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各部门一直保持对非法行医的高压严打态势,综合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大,监管能力有效提升,在保民生、促发展、构和谐的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当前医疗市场仍然存在较多隐患,监管难度和压力很大,需要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守土有责、恪尽职守,确保强压态势一分不减、监管体系一环不漏,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杨晶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联合打击非法行医领导小组,体现了部门主要领导创新工作、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市场秩序保障水平。但必须清醒认识到,医疗市场秩序形势依然严峻,情况不容乐观。办公室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吴宪主任和徐建局长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向社会传递责任、担当、高效的正能量。要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在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移交转办等方面形成一系列好的机制、做法,扎实推进联合打击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