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微节圆满落幕 徐州一院《极速赢救》荣耀归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6-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文化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省临沧市圆满落下帷幕。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创的微电影《极速赢救》凭借优秀的剧本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斩获本届亚微节最高奖项“金海棠奖”并获大会邀请出席了本届颁奖盛典!

  11月6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敏、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贺建平、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随访中心孔轶、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风办盛晴及《极速赢救》总导演夏志刚一行五人在亲切纯朴的傣族、佤族、拉祜族等少数民族志愿者的接待下来到美丽、古朴的世界佤乡——临沧,组委会热情邀请代表团参加了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开幕式,共同领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

  11月7日上午9时许,来自缅甸、老挝、俄罗斯、新加坡等亚洲各国获奖嘉宾、代表团及影视大咖上千余人齐聚亚洲微电影影院共同出席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高峰论坛暨金海棠奖二、三等奖颁奖典礼。

  作为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唯一一部摘得本届亚微节“金海棠奖”的影片,《极速赢救》融入了院级领导、全院职工及摄制团队的极大心血。文化和思想的碰撞,让这部与国际接轨的“大制作”在2498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在颁奖典礼中,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敏代表全体演职人员登上奖台,领取金光闪闪的金海棠奖杯及荣誉证书,共同见证荣耀辉煌的时刻!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自创办以来美誉远播,影响广泛,受到了国内外影视艺术界的广泛关注,成为最受观众喜爱、最受专家好评、最有影响力、最有美誉度、最有含金量的最有品牌价值的微电影最高奖项。

  11月7日晚,当钟声响起,大美临沧再一次迎来倍受瞩目的巅峰之夜。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综合馆正式开始,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创团队与来自国内外的嘉宾、艺术家、微电影获奖者共同踏上星光熠熤的红地毯,与身着节日盛装的本土少数民族载歌载舞,携手走进神圣而又庄严的荣誉殿堂。

  历经数月的辛苦拍摄,不论是台前全力以赴的演员,还是幕后兢兢业业的工作者,每个人都为这部影片的成功诞生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没有复杂的修饰、没有过分的渲染,接地气、近民心,《极速赢救》真真实实地展现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丰厚的文化底蕴,折射出当今社会正能量,医者真善美,卫生大情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