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召开2015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总结及经验交流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交流各地工作经验,提升工作亮点,更好地推动全市2016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工作,徐州市疾控中心于11月9日在市肿瘤医院召开2015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总结及经验交流会议。来自市疾控中心、市肿瘤医院项目相关人员及鼓楼区、泉山区、云龙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慢病科长和承担项目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徐州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娄培安主持,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张洪永,市肿瘤医院副院长王健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区项目负责人和各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首先就各自的流调、高危人群筛查情况、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娄培安科长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小结,2015年1-10月全市共完成高危人群评估26189人,其中高风险9376人(15873人次),完成高危人群体检3649人(5653人次),发现早期病变590人。

  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张洪永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2015年徐州市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单位要通过此项工作密切基层和群众的关系,变被动为主动,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圆满完成下一年的工作任务。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