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授予“救助倒地老人”好医生何秉辉特殊贡献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州市中医院党委今天上午表彰了救助倒地老人好医生、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何秉辉党委书记王心力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长王培安同志向何秉辉颁发了特殊贡献奖。院党委号召全院职工向何秉辉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有情有义、关爱病人、见义勇为,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

  2015年9月22日,徐州《都市晨报》以“老人街头发病突栽倒 过路医生冲上前施救”为题整版报道了徐州市中医院骨科副主任何秉辉主任医师在街头救助老人的事迹,随后,徐州电视台、扬子晚报、凤凰网、网易、新浪网等境内外200余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何秉辉同志此举在平凡之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好榜样,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铜山区离休老干部陈庆元同志从媒体得知此事后,当即亲笔给院党委写了表扬信。他在信中写到:“何秉辉主任曾为我治过伤病,为我动过手术,我亲身感受到了徐州市中医院骨科的各位专家、主任对病人的高度负责的高尚品质。他们拥有高尚的医德和有效的医术,对病人确实是想方设法、呕心沥血、如同亲人”。

  院党委号召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向何秉辉同志学习的现实意义,要学习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壮举;学习他视病人如亲人,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品德;学习他率先垂范,争做人民满意医生,弘扬正气的精神。全院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倍努力工作,全力进位争先,积极投身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事业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为建设人民满意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