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贫困血管瘤胎记患儿公益救助工程进徐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30日,北上广血管瘤胎记专家团全国慈善巡诊走进江苏徐州,共同研讨提升血管瘤诊疗技术,并对特困患儿进行救助,为不少贫困血管瘤胎记患儿带来重生的希望。现场,徐州地区的三位患者得到了笑玮公益基金的资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首支公立儿童血管瘤胎记救助基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携手上海曹安医院联合主办。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于2013年8月28日发起成立,基金以捐助人——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陈笑玮女士名字命名,是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救助更多贫困家庭的血管瘤胎记患儿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基金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多地近20家长峰医院开展了救助活动,目前已有数百名血管瘤胎记患儿获得救助,喜获康复。

  在8月30日的徐州活动现场,徐州市侨联党书记吴彬与陈笑玮女士一起共同为三名家庭较为困难的血管瘤患者分别发放了8000元、5000元和3000元不等的慈善援助费用。

  这次获得了8000元的基金资助女孩姜延来自江苏沛县龙固镇,在骨盆内自幼就患有淋巴血管瘤,两大腿肿胀导致行走困难生活不便,家里为她治病也已经家徒四壁。收到救助基金后,姜延的母亲含泪感谢热心人的帮助,并表示经历了一两个疗程治疗的女儿,腿部病状有了明显的起色,家人对孩子的康复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