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已做好准备 随时向天津支援血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2日晚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3日中午12时,此次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爆炸附近各大医院人满为患,伤者很多是被高温灼伤的。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8月13日,骄阳下,天津市民排队献血的长龙尤为壮观,血液中心已做好抢救伤员所需应急血液的准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徐州市血液中心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好支援天津急救血液的准备。2014年8月2日,昆山中荣公司发生特大粉尘爆炸事故后,徐州各路媒体大力协助吹响无偿献血“集结号”,广大市民爱如潮涌,伸出臂膀,挽救同胞生命,四次紧急驰援42万毫升血浆,20个治疗量的血小板运抵昆山。

  8月13日上午,徐州市血液中心已接到省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通知,随时准备为天津提供血液救援。目前,市血液中心市县区14处献血点已做好采血准备,随时投入救治救援工作中,争分夺秒抢救伤员。

  如有热心市民想参加献血,为天津受伤同胞增加一份生命保障,可于近日到街头献血车、献血屋及市血液中心参加献血,献血咨询:0516-858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