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奶爸“喂爱”首秀,喂奶姿势学以致用 供养娇妻萌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7日,为迎接第24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希望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8月7日下午3点,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楼四楼孕妇学校开展了“职场妈妈如何坚持母乳喂养”系列的母乳喂养知识讲座。徐州妇幼保健院康复科主任成敏荣亲临现场为在座的孕妈、产妇及亲朋讲述了母乳喂养的方式及注意事项。讲解之余,成主任还邀请准爸妈手拿婴儿玩偶亲身体验母乳喂养的过程及要领,并且细心地给他们指导正确的喂奶姿势。

  一个小时的讲座之后,现场的孕妈妈在成主任的引领下来到一楼门诊大厅参加“职场妈妈,‘喂’爱坚持签名及咨询答疑活动”。十几位身怀六甲的孕妈妈在留言板上写下对宝宝的祝福语,并呼吁社会关注职场妈妈母乳喂养,鼓励更多的妈妈加入到这个伟大而又幸福的行列中。

  在另一边的咨询台,徐州市妇幼保健所所长禇英在耐心的为有疑问的孕妈妈解惑答疑,禇英表示,为了更好的培育我们的下一代,母乳喂养应该被更多的母亲重视。

  2015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职场妈妈,“喂”爱坚持。社会各界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正在哺乳期的母亲提供帮助,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