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一医院创新“互联网+”服务模式 跃入江苏医院微信榜单第二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全程导医网》获悉,最新一期“中国医院微信分省榜”6月8日揭晓: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跃入江苏省医院微信榜单第二名,成为徐州市唯一一家上榜的医院!

  《极速赢救》被刷屏市立医院微信排名跃入全省第二行列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微信6月2日18点在头条位置发布了徐州医疗系统首部微电影――《极速赢救》,短短几分钟内,转发阅读量超百条;几小时后,阅读量持续攀升并突破千条大关。截止到6月9日,点击量已升至7808,在“中国医院微信分省榜”江苏榜中排名第二,也是徐州地区唯一进入排名的医院。《极速赢救》是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根据真实病例制作的微电影,再现了医院在救死扶伤过程中的真实情节和感人故事,演员也全部由医院的医护人员担任。这部微电影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表达了网友对医护人员及医院群体的关注与肯定。

  市立医院“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受网友“点赞”

  据悉,全国已经有数千家医院采用微信做全流程的就诊服务,数百家医院支持微信挂号,网上医疗信息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在“互联网+医疗时代”,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微医疗”探索和创新从未停下脚步,该院随访咨询呼叫中心陆续推出了“微信宝”、微信二维码等,方便网友加关注;医院借助全程导医网技术平台,通过网络、手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将最新医疗科普知识和科学就医指导传递给受众,赢得了百姓网友的好评,许多人为医院的创新“点赞”。

  加速医疗新媒体提档升级,造福更多百姓

  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在谈到医疗互联网时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微医疗”将覆盖预约、挂号、就诊等医疗服务的许多关键环节,上网找医院、找专家、查信息,已成为百姓普遍的选择方式。这从一院的微信“粉丝”大增,就能看出来。据了解,为了跟上互联网的发展步伐,徐州市第一医院在在全市卫生系统率先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官网,将医院信息、医疗特色、专家门诊表、预约电话等实用信息及时发布到微官网,并实时接受网友的在线咨询,丰富的内容及实用的信息,使一院微信平台的粉丝数量不断增加,也让医院的信息传播更加顺畅、快捷,医患互动更加和谐、有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