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举办2015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做好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工作,完善全市精神障碍防治网络,进一步提高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精神疾病管理治疗能力,市卫生计生委会同市精防办(市东方人民医院),于4月22日举办2015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培训班。市精防办专家们着重对《江苏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实施方案 (2014版)》、国家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管理规范、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班还就继续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现及建档管理工作、落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措施、落实信息管理及部门间通报制度、落实患者的治疗管理措施、完善精神卫生技术管理与指导网络、完善考核机制和责任追究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各县(市)、区(开发区)卫生计生委(卫生局、处)精防办、精防专业机构、主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防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