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ayo Clinic放射科王维平教授到徐医附院讲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31日,美国Mayo Clinic放射中心王维平教授(Dr Weiping Wang)应邀到徐医附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在病房主楼21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徐开林院长徐凯副院长到会向王维平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放射科、介入科的医师、技术员和其他相关临床科室医师及进修医师、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王维平教授作了有关放射诊断中美联合培训计划的讲座,并与放射科医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他指出了国内现行放射医师培训计划的不足,介绍了中美联合培训的具体实施及展望,希望与徐医附院放射科合作,指派年轻医生加入该培训计划,并作为核心会员完成各项学习及授课任务,此外,还就放射科的学科建设方向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

  王维平教授风趣幽默的演讲、现场热烈提问及互动,让与会者受益匪浅。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年轻医师的医患沟通能力、职业道德及专业水平,为逐步建立和完善专业人才梯队做了准备。

  徐凯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王维平教授的讲座和建议,表示非常感谢王教授为徐医附院放射科医生提供的平台,将积极支持放射诊断中美联合培训计划的实行,加强与美国Mayo Clinic放射中心的交流与联系,并鼓励和支持年轻医生出国深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