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走进敬老院 启动2015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日前,徐医附院一总支七支部2015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总支刘文明书记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拉开帷幕。3月31日下午,在支部戴春书记的指导下,活动小组的党员们驱车来到徐州市泉山区奎山敬老院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我为老人做件事”主题党日活动。

  敬老院内,老人们早已在院内等候,“走进敬老院,我为老人做件事”的横幅映入眼帘。支部党员们立即各就各位投入工作,按照事先上报的“我为老人做件事”的具体内容,测血压、测血糖、做健康教育,耐心听取老人们的询问并认真解答、检查诊断……活动受到了敬老院领导的高度赞扬,对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这次活动,再次吸引了来自市区不同的工作单位、社会团体志愿者的参与。他们有的用轮椅帮助转送老人,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帮助医护人员给老人们检诊,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他们的参与,不仅反映了社会群体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更让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进一步彰显了徐医附院的影响力和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

  2014年,一总支七支部开展的“走进敬老院,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受到了徐州奎山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高度赞扬,也受到了一些社会团体的赞赏,扩大了徐医附院在社会上的影响。2015年,支部又继续以“爱老敬老”为主题,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活动细节,号召每个党员,各尽自己所能,为老人们做一件事,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