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防所代表看望慰问特困职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值三八妇女节之际,眼防所一行十人在王海洋书记的带领下,代表杜院长看望慰问了市一院特困职工陈毅伟,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基金,把市一院的关怀、同事的关爱送到陈毅伟身边。

  今年40岁的陈毅伟是眼防所劳服部的一名老员工,多年前因生活打击丧失正常工作能力,属市残联在册残疾人,父母双亡,自身未婚。去年底,陈毅伟突发脑梗导致偏瘫,虽经治疗但无明显好转,现转入社区养老院静养。

  在养老院,王书记转达了杜院长的问候并亲切询问陈毅伟的身体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把全体职工捐助的三千元慰问金转交到陈毅伟哥哥的手中,嘱托他要好好照顾妹妹,如果有困难一定要找我们,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她,支持她。陈毅伟和家人非常激动,连连感谢领导的关心。社区主任、养老院院长到场陪同慰问。

  眼防所党支部将进一步动员组织职工定期到养老院实行“一对一”照顾陈毅伟的方案计划。希望全体职工,不忘单位大家庭的温暖,视老职工为亲人,扶贫助困,见情见意,奉献爱心,奉献温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