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一医院眼科重磅推出“眼病防治系列知识大讲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新春伊始,市一院眼科又重磅推出“眼病防治系列知识大讲堂”。

  据李甦雁主任介绍,“眼病防治系列知识大讲堂”于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的周六上午,在市一院E楼综合楼六楼举办。讲座由徐州市眼科医院、徐州市眼病防治所资深专家主讲,内容涵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表疾病、眼底病、眼外伤、泪道疾病、小儿眼科、屈光等8个眼科专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旨在通过这些眼病知识系列讲座提高徐州地区乃至周边地区百姓的眼部健康知识水平。欢迎徐州本地区及周边地区的眼部患者和家属以及感兴趣的市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除了专家们针对各种眼病防治知识的讲解,还将设有互动环节,接受患者咨询,现场答疑解惑。

  今年的第一次讲座将于本周六(2月28日)上午10:00-12:00举办,内容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防治,主讲者:李甦雁主任;第二次讲座于3月28日上午举办,内容为老年性黄斑病变的预防和治疗,主讲者:张正培主任。

  另外,今年3月14日上午10:00-12:00,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11楼举办青光眼周的科普宣传活动,由青光眼专家张雪翎主任主讲。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防治           李甦雁 2月28日
老年性黄斑病变的预防和治疗   张正培 3月28日
白内障防治知识讲座 4月25日
干眼病的预防和治疗 5月30日
近视的防治 6月27日
青光眼防治知识讲座 7月25日
眼球外伤的预防和急救知识 8月29日
视网膜脱离的预防和治疗 9月26日
泪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10月31日
艾滋病眼病的防治知识讲座 11月28日
小儿斜视弱视的防治 12月26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