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情浓——徐医附院为住院患者送上过年饺子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过大年,吃饺子”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可对于春节期间坚守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仍在徐医附院(徐州二院)住院的患者而言,能够吃上过年饺子更是一件非常难得的幸福事。

  为了能让春节仍在住院的患者吃上过年饺子,徐医附院领导节前督促院食堂精心准备,确保全院住院患者和值班人员一样,都能吃上热气腾腾的过年饺子,为他们送去徐医附院的新春祝福。2月19日暨羊年春节早上,住院患者或家属纷纷前往我院食堂凭劵领取过年饺子。

  “徐医附院不仅治好了我的病,还让我在医院里过了个好年,我内心十分感动!”家住外省、来院接受手术目前仍在恢复的一位患者领到饺子后感慨地说。

  在徐医附院为所有住院患者准备过年饺子的同时,社会上也有感于徐医附院医护人员无法与家人团聚、依旧坚守岗位的辛苦,为市徐医附院所有值班人员送来了饺子。2月18日暨马年除夕晚上,徐州市慈济庵的大师们把煮好的饺子送到徐医附院,为大年三十仍在值班的急诊和各病区医护人员每人发放一份过年饺子。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