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车祸右腿粉碎性骨折 男友不离不弃医院求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2月3日晚,徐州仁慈医院上演了一场浪漫求婚,女孩李珊(化名)因车祸腿部受伤,康复后难免落下残疾,情绪低落,男友张先生不离不弃,在医院求婚,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徐州仁慈医院骨科医生郑亮介绍,2月1日,家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蟠桃社区的26岁女孩李珊(化名)骑电动车通过一路口时,被一辆行驶的轿车撞出4米多远,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李珊右腿被撞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挫裂伤,因腿部伤势较重,虽然手术成功,也难免落下残疾。这几天李珊情绪非常低落,有时还不愿意吃饭,经常独自落泪。2月3日晚,李珊的男友张先生在李珊不知道的情况下,在医院花园里用蜡烛摆出巨大的“心”形,并放置了很多鲜花,向李珊求婚。李珊接电话后被家人扶着打开病房的窗户,感动得落泪。随后,李珊坐着轮椅车被推到花园中,男友单膝下跪拿出钻戒向李珊求婚,李珊含泪应允。医护人员和很多患者及家属一同见证了这感人的时刻。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