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成立随访咨询呼叫中心 有需求拨打962011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1月24日,徐州市第一医院随访咨询呼叫中心正式运营,市民拨打热线电话――962011,即可向随访咨询呼叫中心咨询有关挂号预约、看病就医等问题,真正做到让病人“零疑问”。

  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到这一信息,同时吸引大家关注市一院微信公众平台,该院还在门诊大厅设置了微信宝,市民只要扫码关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即可现场为市民打印两张自己的照片。1月26日下午三点多,笔者在现场看到,这一新颖快捷的方式受到群众的喜爱,许多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医院的二维码+关注,并通过液晶屏了解市一院随访咨询呼叫中心的信息、资料。

  据市一院信息中心介绍,为了方便患者就医,为徐州地区百姓提供科学权威的医疗资讯,为百姓看病就医搭建快捷、准确的健康信息,市一院经过几个月的调研准备,正式成立了“徐州第一医院随访咨询呼叫中心”。院方派出具有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担任热线人员,实时接听群众来电,为患者提供就诊咨询、病情分析,并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推荐最佳合适的专家供病人选择。该中心不仅可以为市民导医导诊,还可根据患者的个性化需求,为其选择日期、专家、科室进行预约,并由热线人员协助患者完成网上、电话预约挂号。针对眼科等热门科室挂号难的现象,医院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使眼科挂号难的问题得到缓解,更有利于医院资源的分配和管理,极大方便了有病乱投医、看病难等问题。
        (实习生 张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