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眼科专家团队设计的全市首辆流动验光车登陆彭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在徐州老百姓中,几乎是妇孺皆知第一人民医院眼科的医疗技术和验光配镜是一流的,由于我市及淮海经济区慕名前来医院就诊病人较多,到医院眼科看病配镜排长队也是件让人苦恼的事情。近日,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专门购进了一辆特别经过眼科专家精心设计、国内一流的流动验光车,她带着市一院眼科的优势技术驶出了医院的大门,为老百姓送去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改变老百姓看眼科配镜难的窘境,深受群众欢迎,这也是徐州市首台流动验光车。

  市一院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徐州市民,专门购进了这辆国内一流的流动验光车,车内整洁舒适,安装了全套顶级验光和检查设备,包括全自动电脑验光仪、液晶视力表、裂隙灯显微镜、进口焦度计等。有眼科专家和资深专业验光师随车,现场为群众提供精准验光服务、眼视光普查、眼保健等服务功能,同时,还配备了眼镜架、护理液和老花镜专用货柜,可为市民提供更加快捷的眼视光服务。流动验光车可以随时深入到学校、社区、工厂、农村等地,现在已经深入沛县人民医院和邳州妇保所为当地群众进行检查、治疗,并且每周定点走进和平社区居民点。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希望通过流动验光车,把最高专业水准的眼视光服务推向更多更广泛的地区,尤其是那些交通不便的地区,使更多人受益,更多的人感受专业、科学的医学验光诊疗。我们拥有配眼镜专用验光车、专业验光师,为您提供优质服务。(郭阳璐 王海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