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徐调度省运会各项工作 曹新平朱民等陪同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9月16日下午,副省长曹卫星专程来徐调度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检查安保情况、观看省运会开幕式彩排。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市领导曹新平朱民夏文达、冯其谱孔海燕李燕孙建友张爱军等陪同活动。

  自省政府批准我市和淮安共同承办第十八届省运会以来,全市上下把承办好省运会作为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秉承全民省运、人文省运、经济省运理念,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统筹协调、强力推动,分管领导分工负责、亲力亲为,有关职能单位各负其责、系统落实,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正以倒计时迎接省运会隆重开幕,确保开幕式精彩呈现。

  “汉风飞扬——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开幕式”彩排在激扬的乐曲声中开启,身着金、银、绿、蓝四种服装的方队,分别代表着江、河、湖、海的波浪,从四面八方涌向体育中心,代表着全省13个市的运动健儿汇聚徐州,共赴盛会,同台竞技。紧接着主题曲《相约这方》唱响,激昂的乐曲回荡在奥体中心的上空……

  在观看完开幕式彩排后,曹卫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调度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徐州市有关情况汇报和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后,曹卫星说,此次来徐主要是检查省运会倒计时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省运会开幕式,确保省运会精彩开幕,顺利运行。通过现场检查和观看开幕式彩排,感觉徐州市在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幕式大气恢弘,达到了预期效果。

  曹卫星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十八届省运会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罗志军和省长李学勇多次强调,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继续细化深化安保措施,确保赛事安全精彩,同时要求坚持节约办会,回归体育本质。徐州、淮安两市,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目前省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当前要一鼓作气做好最后阶段工作,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组织好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二是着力加强竞赛组织管理,三是切实做好赛会保障工作,四是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省运会圆满、精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