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青年医学影像技术会在徐州第一医院召开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

左二为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影像技术学会

主任委员、第四军医大学石明国教授,右二为江苏省医学会秘书长刘彦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江苏省首届青年医学影像技术会议暨徐州市2014年影像技术年会与8月14日-15日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来自我省各地市的近3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省医学会秘书长刘彦群徐州市卫生局副局长俞军徐州市医学会主任李薇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广月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陈新沛副主任技师主持。

  会上7名经各地市医学会推荐的高学历高职称的年轻医学影像技师,经江苏省医学会批准成为我省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秘书长刘彦群,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等领导向新当选的7位青年委员颁发了证书。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影像技术学会主任委员、第四军医大学石明国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侯任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余建明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秘书长、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宋少娟教授,以及安徽、浙江等兄弟省市的医学影像技术学会的主任委员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在会上做了“医学影像设备发展与高素质的医学影像人才培养”等专题学术报告。

  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陈新沛副主任技师也在会上做了“参加第18届世界医学影像技师大会的简介”报告。新当选的7位省青年委员和我市7位青年医学影像技师也在会上宣读了自己撰写的学术论文,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医学影像新技术的应用、医学影像技术人才的培养、影像科检查中的安全问题、医学影像操作技术的规范等课题进行了广泛认真的研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