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落幕 优秀选手将代表徐州进省参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2014年8月16日,徐州市卫生局、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计生委和徐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了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决赛活动。经过县级初赛、市级综合笔试、操作技能考核的层层选拨,各县(市)、区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共40人参加了市级竞赛决赛。决赛设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四个项目,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层层竞争,各项目分别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各项目总得分前5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分别授予“徐州市五一创新能手”、“徐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中,各项目总分第一名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由市总工会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活动融学、练、赛为一体,进一步掀起了妇幼保健系统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促干的活动热潮,达到锤炼专业队伍、提升能力水平、展现良好形象、推动事业发展的目标。近期,市卫生局将对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进行集中强化训练,并最终选拔出4名选手代表徐州参加省级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市卫生局副局长胡传峰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玥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冬梅市卫生局工会主席何德兵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大文以及各县(市)、区卫生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和专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竞赛决赛活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