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领导视察传染病医院埃博拉出血热应急防范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20日上午,市卫生局局长吴宪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莅临市传染病医院检查指导埃博拉出血热的应急防范工作。吴宪局长在传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门急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负压实验室、肝炎病房、结核病负压病房等重点部门,并对传院就埃博拉出血热的应急防范相关的物资储备、人员和技术储备提出相关要求,叮嘱医院要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

  在检查指导期间,吴局长指出,医院要进一步强化医院内涵发展和专科特色建设,突出专科特色,提高疑难重症传染病的综合救治能力;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新农合病人诊疗的规范化管理,合理统筹安排新农合病人的诊疗服务,逐步适应分级诊疗政策。千方百计提高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和满意度,通过提高医护人员的满意度来实现病人的满意度。张克球院长从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整体发展情况、业务开展、病人收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检查指导期间,吴宪局长对医院近几年的较快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的整体形象提升给予较高评价,对于医院丰富的职工文化建设提出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