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共圆妇幼健康梦”活动 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根据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市卫生局和市人口计生委联合同步开展“共圆妇幼健康梦”主题系列活动。

  近期,市卫生局、市卫计委、市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徐州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包含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围产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技术等四个项目,各县(市)、区卫生局、计生委积极组织,全市妇幼保健人员踊跃参与,1500余人参加了县级初赛,选拔出220名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参加市级选拔赛。

  8月8日至9日,市卫生局、市计生委组织综合理论考试选拔后,挑选其中88人进行了技能操作比赛。按照理论考试、实践技能考核成绩各占50%的严格筛选,最终成绩前40名的选手入围决赛,参加下一轮的知识竞答决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