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燕来妇幼保健院检查工作 卫生局局长吴宪陪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市卫生局局长吴宪的陪同下来到市妇幼保健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副市长一行来先后来到门诊大厅、急诊输液室、停车场和监控室,对科室内外安全器材的配备情况、医务人员的工作流程进行检查并给予肯定,对监控室181个监控探头的高覆盖面及清晰的画面质量给予较高评价。

  检查过程中,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大文就医院上半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安全和行政安全,坚持定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强化安保人员的技能培训和防火防爆演练,对重点科室和要害部位加大了技术投入和巡查力度。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考察组对医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较高评价。医院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为推动医院的安全稳定发展、构建平安医院、平安徐州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