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领导到儿童医院检查安全工作 院长范从海陪同检查



  全程导医网 儿科信息:2014年8月12日上午,由市卫生局苗斌副局长带队,一行4人到市儿童医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范从海院长从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信访稳控、防恐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市儿童医院为做好南京“青奥会”和十八届省运会期间医院安全工作。其次,检查组到急诊室、专家门诊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肯定了我院近期在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人防、技防、重点信访稳控、医疗安全等多方面做出的工作。检查过程中,苗斌副局长指出:今后医院需要提高社会突发事件救助能力、防恐能力;加强重点科室、重点部门巡查;普及消防设施的使用;严格特种设备安全(毒麻药品、高压氧、血液、放射源等)的管理,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市儿童医院将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为病人提供安全、温馨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