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院长杜钟祥被评为省“用户满意服务卓越领导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近日,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中小企业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组织开展的2013年度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活动评选揭晓,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两个科室、三名个人荣获表彰。分别是急诊科护理组、呼吸科获得“省用户满意服务班组”荣誉称号;董方吴小进获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荣誉称号;院长杜钟祥被评为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卓越领导者”。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期注重推广先进管理方法,提升服务理念、健全完善服务机构网络、完善服务体系、加强服务管理、改进服务措施,促进了全院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在此次江苏省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活动荣获佳绩,医院职工精神振奋,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服务社会的优秀本质,在各科室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江苏“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