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4年母乳喂养周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海报

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妇幼保健所副主任医师杨玉玲



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褚英教新妈妈们如何正确喂奶

  全程导医网 妇幼信息:每年的8月1~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日”,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致胜一球,受益一生”。围绕这一主题,徐州妇幼保健院于8月1日开展“母乳喂养”知识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在门诊设置母乳喂养宣传海报、专家现场解疑答惑、专题讲座等形式,向准爸妈和新生儿父母及家属宣讲母乳喂养的好处,传授母乳喂养的方法与技巧,解答母乳喂养中常见问题。

  母乳中不仅含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母乳喂养技能促进婴儿正常生长发育和身心健康发展,减少感染性疾病的发生,也有利于预防成年期慢性病的发生。同时,促进母亲的产后恢复,增进母子情感。徐州市妇幼保健所副主任医师杨玉玲在母乳喂养专题讲座中详细阐述了母乳喂养对于儿童健康的重要性,呼吁母乳喂养除了需要母亲的坚持外,更需要来自社会的足够重视和有力支持,提高母乳喂养率,促进母亲和孩子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