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工会关心职工防暑降温 院长杜钟祥亲自“送清凉”

  全程导医网 一院新闻:7月23日,大暑时节,徐州市区已持续了一个多星期35℃以上的高温天气,骄阳似火,热浪滚滚。

  随着暑期来临,市一院门诊病人骤增,住院人数增多。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更是辛苦,他们为了病人,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一院工会关心职工,院长更是把临床医务人员的辛苦和防暑降温挂在心上。

  院长杜钟祥,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甄宗礼、赵亮,工会主席王敏等领导顶着骄阳酷暑,深入临床一线,到病人较多的神经内一科、呼吸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等临床科室慰问医务人员,随后看望了保卫科、病员服务中心、食堂、供应室等在室外高温下工作的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毛巾、洗发水、香皂、可乐等夏季清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酷暑中的一抹“清凉”。

  杜院长与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不时地询问夏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醒随行人员及时做好全院医护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医疗安全。领导的关爱极大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关爱和期望,一定恪尽职守、克服困难,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病患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