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保健院“孕妈咪美肚彩绘秀”画出美丽孕味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 (张悦 冯思荣采访报道)孕期是女人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为了留住这美丽的时刻,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于今日上午举办了一场“绽放孕育之美留下美好记忆”为主题的孕妈咪美度彩绘秀。

  上午一大早,全程导医网小编来到保健院3楼时,就发现已经有不少准妈、准爸提前来到活动现场,迫不及待的等着呢!

  9点多,活动开始了。副院长付敏致开幕词,向准爸、准妈问好,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接着产科主任吴庆荣向大家介绍了医院产科的概况,介绍了当前较为先进的几种分娩方法。吴主任说,随着科技的进行,目前很多分娩方法都可以帮孕妈妈减少30%-70%的痛苦,使其在相对舒适的环境下顺利生产,所以准妈妈们不要过分恐惧和担心,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理待产,减少紧张焦虑,以免带来不必要的负面心理,影响顺利生产。

  活动现场,市保健所的专家向大家讲解了胎教的重要性,并和现场的准爸、准妈做了一些互动游戏,活动趣味十足。

  接着,精彩的时刻到了--准爸爸们陆续在准妈妈的肚子上开始勾勒出他们的理想图画,不一会,一幅幅奇思妙想的画面就开始在准妈妈的肚皮上一一展开了。一眼望去,真是色彩缤纷,让小编仿佛置身于卡通漫画展览的会场。现场也是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幸福、喜悦和甜蜜。

  20分钟后,绘画时间结束了,一批优秀画作产生了,医院领导为优秀作品颁发了奖品,并向现场所有准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一位准妈妈说,这次活动不仅留住了自己在孕期最美丽的一刻,对于未出生的宝宝来说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她希望她的宝宝可以向肚子上描绘的卡通鱼一样,可爱健康、无忧无虑地成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