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10项科研项目通过验收、鉴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由徐州市科技局主办的“2014年市妇幼保健院科研课题结题暨成果鉴定会”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存宝、综合计划处副处长邱承智,市卫生局副局长俞军、科教处处长夏静以及各验收、鉴定委员会共7名专家和医院领导班子参加验收鉴定会。

  会上,评审专家针对市妇幼保健院近两年承担的《孕早期与孕晚期饮模式对极低出生体重儿早期生长的影响》(XM12B051)等5项市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对《产后发汗汤用于产妇产后身体康复临床疗效研究》(XM12B052)等5项科研成果进行鉴定。经过细致的评估和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市妇幼保健院的科研课题均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申报的科研课题也具有较高的内涵质量和科研价值。

  多年来,医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每年对科研课题的应用价值和创新性提出高标准和新要求,以期不断提高医院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医疗水平的提高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