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徐州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术年会在矿总院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矿总新闻:6月7日,由徐州医学会主办,徐矿总医院承办的2014年徐州市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徐矿总医院召开。徐矿总医院院长鹿德智、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出席会议,徐矿总医院胸心外科主任黄继江主持会议。

  来自徐州市200余名胸心血管外科学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围绕胸心血管外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及胸心血管外科临床与基础研究的经验体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以拓宽科学视野,交流学术思想,启迪研究智慧,提高临床诊疗能力。会上,学会论坛讲座正式拉开帷幕,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王国祥主任,徐矿总医院黄继江主任、徐州市中心医院张辉主任,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杰主任等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就胸心外科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专家同仁一致表示,此次胸心血管外科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胸心血管外科医师提供了与知名专家直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开阔了我市胸心血管外科医师的视野,提高了医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了我省胸心血管外科的发展。同时对徐矿总医院对会议的精心筹备和安排给予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