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药监局积极探索科学监管建立健全药品生产监管制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药品监督管理:为加强对药品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2014年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拟从以下方面建立健全药品生产监管制度:

    一是积极贯彻执行新的药品监管规定。贯彻实施国家总局、省局新制定或修订的监管规定。落实药品委托加工、中药提取物管理、药品飞行检查等要求。

    二是全面启用全省药品生产监管信息化系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培训、录入工作。按照规定的登陆频次和数据更新要求、操作和使用信息系统。督促生产企业及时填报和更新真实有效的数据,确保信息系统持续、有效运行。

     三是大力推进药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根据省局制定的评定标准、信息档案填报要求,开展药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积极做好企业信用信息的收集、初评和使用工作,努力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是认真完成生产企业全品种电子监管。按照国家总局部署,所有企业应于2014年底前完成全品种电子监管任务,所有品种按规定赋码、核注核销,企业预警处理率达100%。

    徐州药品监督电话: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