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29岁歌手脑瘤破裂深度昏迷 未婚妻不离不弃守候床前


未婚妻守候在病床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我有一个邻居29岁,今年10月份准备结婚,突然脑动脉瘤破裂,现仍在抢救,他的未婚妻不离不弃,买来婚纱希望在病房拍婚纱照。”昨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打进晨报热线,反映了这件感人的事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5楼ICU重症监护病房外,患病的小伙子叫钟明峻,手术后已在ICU昏迷了7天,他的未婚妻小米刚进去探望。

  钟明峻的妈妈杜秀珍一直在电梯口抹眼泪。据她介绍,孩子7日早晨突然患病,送到医院后确诊为脑动脉瘤破裂,当即就进行了六七小时的手术,术后都在重度昏迷,无自主呼吸。

  “这孩子太仁义了,从十六七岁就在外面独自闯。”面对家中唯一的儿子,苍老的父母每天都以泪洗面。妈妈杜女士说,钟明峻在商业中专毕业,自学舞蹈,现在是杭州名星文化的签约艺人。

  据介绍,钟明峻艺名叫迈克·傲翌,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表演,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总动员栏目做现场嘉宾表演,并受上海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江西卫视等栏目组的邀请,参加明星模仿大赛并获得最佳优秀奖。2009年他曾创作歌曲《我为了你,你为了他》。

  据悉,钟明峻家中都是普通工人,手术已花去钟明峻家中所有积蓄,其家人已无法支撑高额的药费。一人有难,八方支援。亲朋好友纷纷为其伸出援手,妈妈杜秀珍所在的老年大学,捐助了5000元。钟明峻公司艺人,为他首期募捐5000元。其他亲朋拿出了5万多元。未婚妻家中也拿出10万元救急,小米的妈妈从孩子手术,就一直陪在医院里。

  “前两天医生劝我们放弃,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要让他好起来。”钟明峻的未婚妻小米从ICU出来,虽然情况还看不到好转,但小米哭着说,她不放弃。钟明峻是7日早晨发病的,她早晨8点左右发现钟明峻已经昏迷,喊也喊不醒,随即送到医院。“前一天晚上,他只喝了两瓶啤酒,估计是平时不注意休息所致。”

  小米说,本月18日,他们相约去拍婚纱照,准备10月26日举办婚礼。“他手术后第二天我就去买了婚纱和西服,只要他能从ICU出来,我们就在病房拍婚纱照。”小米说,她和钟明峻认识将近4年,两人感情非常深,她一定会等到爱人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