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守住“两个底线”确保“两个安全”

  3月18日上午,市药监局朱信敏局长率药品安全监管处、药品流通监管处等相关负责人到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听取了企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调研中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现状、当前工作重点、企业发展的“瓶颈”、企业搬迁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广泛征求了企业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市局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交流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朱信敏局长要求市局相关处室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对市局内部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与局内相关处室沟通尽快予以解决;二是需要市局同省局沟通的问题,市局将积极帮助协调沟通;三是在政策法规框架下,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最后要求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契机,坚持监管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守住“两个底线”(确保不发生源头性的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确保不发生苗头性问题演变成系统性问题),确保“两个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队伍安全),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医药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