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服务无止境 市妇幼保健院争创“用户满意服务单位”

  日前,省市经信委专家考核组来市妇幼保健院现场考评创建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相关工作。通过审核创建体系文件、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及各项工作制度、业务台账、考核记录等资料,对医院的各项服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是医院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要求和省政府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加快提升实施服务质量满意度,不断推进服务质量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全省如火如荼开展的大背景下,市妇幼保健院积极组织、加强筹备,争创“用户满意服务单位”。

  “用户满意服务”活动创建期间,市妇幼保健院历时性地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从细节做起”和百姓就医“零障碍”工程、“人民满意医院”及“三甲复评”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经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显效。在省卫生厅对全省95家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核心制度落实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制度服务总分261,列全省第3名,徐州片区第2名;核心制度总分258,列全省第11名,徐州片区第2名。市34家二级以上医院行风巡查问卷调查满意度99.28%,位列第三。

  满意服务无止境。医院始终将“用户满意”作为根本服务宗旨,继续强化服务满意度测评,做好出院患者随访工作,在总结创建活动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出服务薄弱环节,形成服务规范,打造服务品牌,提升医院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