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法纪 守官德 保廉洁——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风廉政教育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长期注重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培训工作,为不断加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医护人员的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不断强化廉洁自律,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不断提高勤廉从业,依法行政的意识,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七日医院特邀市纪委马常委为大家上了一堂以“遵法纪 守官德 保廉洁”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马常委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斗争的形势和任务,从加强世界观的改造、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从业道德修养以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扎实推进“两个习惯”作风建设,指引我们要做一个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纯粹的人。

  通过现实案例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更加严守从业道德,坚持勤廉从业,自觉接受监督,有效行使参与医院管理、监督医院事务的权力,使医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