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举行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两参一改”评议会

   全程导医网 实时报道徐州市中医院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两参一改工作评议会此时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等近百人。
 
    据悉,按照市作风办的部署,徐州市中医院开展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两参一改”评议活动。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评议员以及30名服务对象通过现场参观检查、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参加评议活动。

 评议会上徐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心力向评议代表汇报了实施百姓办事“零障碍”工作情况。近年来,徐州市中医院在开展百姓办事零障碍活动以来,坚持边学习教育、边听取意见、做到即知即改,在服务百姓就医过程中破解“有形障碍”,消除无形障碍,使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提高了病人的满意度。

 徐州市中医院将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与 “三好一满意”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优质服务,竭尽所能为每位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医院围绕服务行为、服务流程、医疗安全等重点环节,通过对外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召开院外行风监督员、公休座谈会、床前随访、出院后随访等形式,多举措查找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和缺陷。把排查问题与解决社会群众实际需求相结合,与改进和提高服务效率相结合,使排查阶段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实效。

 汇报结束后,医院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现场对评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名医挂号难、如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中医药文化,用精湛的技术造福徐州及淮海经济区百姓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评议代表还对市中医院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开展情况进行问卷测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