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府召开2013年全市社区卫生提档升级工程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 :5月28日,全市社区卫生提档升级工程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孔海燕、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志杰;鼓楼、云龙、泉山、铜山、贾汪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卫生局主要负责同志;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卫生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卫生局、市编办、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人保局、建设局(市城建重点办)、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市政府督查室、市消防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孔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泉山区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云龙区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鼓楼区丰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发区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2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程完成情况,了解2013年提档升级工程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宪同志通报了2012年工程完成情况及2013年项目工作安排,铜山、贾汪、鼓楼、云龙、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孔海燕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徐州市2012年社区卫生提档升级工程基础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2013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程提出具体要求:各地要在加快完善项目审批手续的基础上尽快启动工程建设,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落实项目责任、执行施工程序以及项目方案。各区要切实承担工程实施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资金保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市卫生局、市重点办要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市政府督查室要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督查工作,定期通报,确保工程任务按期完成。

  会上,市政府与各区政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2013年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提档升级工程责任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