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品安全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严把“入口”关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 :日前,由徐州市食安委主办的“徐州市食品安全专题网站”正式开通,为食品安全更加安全增加筹码。

  网站主要栏目有:工作动态、行业新闻、消费预警、食品安全知识、检测结果、政策法规、标准查询、投诉举报等8个版块。网站还设立了行业新闻、政策法规等栏目,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决心,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信心。

  另外,网站公布了全市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市食安委主要成员单位电话及各县(市)、区食安办投诉电话,方便市民发现食品安全质量问题,及时进行投诉举报。

  “徐州市食品安全专题网站”的开通,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增加了一个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是社会各界了解食品安全法律和政策、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动态和食品安全知识的窗口,是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为食品安全监管建言献策、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途径。对加强食品安全信息交流、密切食品安全各监管部门的合作关系,扩大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