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徐调研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5月15日-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一行6人来徐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铜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并在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5月15日下午,座谈会由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主持,副市长孔海燕致辞, 徐州市卫生局局长吴宪向全国人大执法调研组汇报新修订的《传染病防治法》颁布实施以来徐州市传染病防治疫情概况、主要工作措施、面临形势,并针对徐州市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徐州市卫生局副局长胡传峰、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铜山区卫生局副局长董传金分别进行了发言。调研组就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传染病防治法》在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座谈,同时也针对存在问题对徐州市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工作和贯彻实施传染病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贾白南、办公室副主任严艺祥,省卫生厅疾控处处长吴红辉,徐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李从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志杰、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防所所长李甦雁及市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调研。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