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跃入中国地级市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第8名 徐州惟一入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健康报》日前发布新闻,在近日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官网发布的“2011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上,徐医附院(徐医附院)从全国1196家候选的地级城市医院中脱颖而出,在排行榜的中,以859.05分的综合评价得分(总分1000分)高居100强第8位。

  从排行榜总榜单中看出,徐医附院是苏北地区乃至淮海经济区唯一入选100强前10的医院。排行榜客观、公允地展示了徐医附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水平,充分体现了徐医附院在淮海经济区的医疗龙头优势地位。
  
 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以非内地的第三方研究机构身份主办。这家管理研究中心是一家具有国际背景的医院管理咨询民营机构,在国内外医疗界有较大的知名度。继成功发布两届“县级医院·竞争力”100强榜单后,该机构今年正式开始研究地级城市医院,经过近一年的筛选、核实和评比,对符合资质的1196家地级城市医院的初筛,经由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对3个维度12个指标的评比,最终确定首届“中国地级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