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网络平台”倍受社会关注

   全程导医网  [徐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专题]  张爱华 采访报道:11月7日,由徐州市卫生局主办、全程导医网协办的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我们从细节做起”网络平台如火如荼的搭起了。专题频道开通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开通不到一个月,承办方共收到各类稿件近百篇(幅),收到网友点评300多条。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我们从细节做起”活动是市卫生局改善医疗服务,落实民生幸福工程的具体体现,是加强政风行风的具体行动。为了这次活动产生的影响更加广泛性,更加有意义性,从而借助网络传媒“实时快捷、辐射面广、互动性、视觉冲击力强”的优势为这次活动增强宣传力度,拓宽活动发动渠道,营造更加浓厚的活动氛围。

  网络平台开通后,徐州各大医院积极响应,并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很多医院踊跃投稿,将本单位措施、服务承诺、本单位的相关新闻即时发布到平台上来,让构建医患关系真正落实到实处,从行动中改变医患关系,让医院真正暖意浓浓。

  网络平台不仅为徐州各大医院提供了像社会展示自我形象和浓情服务的平台,也给社会各界人士一个观察、讨论、监督全市卫生医患系统的机会。许多网友积极地参与进来,在后台的留言版上,发出了最真实的声音。而且在徐州医患沟通QQ群里,很多网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切实而又热烈地讨论,为我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献计献策,发挥好舆论监督的作用。

 链接:徐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从细节做起”网络平台实施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