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频道隆重上线-打造最权威的口腔/牙科网络平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  张爱华 曹亮 报道: 11月28日,全程导医网-《徐州口腔频道》全面上线。该频道由徐州市口腔医院主办、全程导医网提供技术支持及频道维护。

  《徐州口腔频道》是徐州市第一家口腔专业网络频道,她的正式开通,将为徐州及淮海经济区口腔疾病患者提供科学、权威的治疗及保健资讯,为指导患者科学就医、减少有病乱投医现象提供可靠保障。

  据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著名口腔牙科专家王鹏来介绍, 牙齿健康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标志,也对全身健康有重要影响。  据统计,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口不足 1% 。随着经济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迫切需要转变牙齿卫生的观念,加强牙齿保健,定期进行牙齿检查,出现问题及时治疗,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由于种种原因,社会上对口腔保健知识的知晓度较低,对牙科方面的疾病不像地其他疾病那样重视。临床中经常遇到一些患者的牙齿已彻底损坏后才想到来治疗,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不得不把牙齿拔掉。

  王鹏来院长表示,创办《徐州口腔频道》,旨在宣传普及口腔健康常识,引导百姓关注口腔健康,指导群众科学就医。

  据悉,《徐州口腔频道》是全程导医网在原来导医频道、整形美容频道、养生保健等频道的基础之上又一个专业性健康频道,在徐州口腔医院的指导下,各板块的设置更加细致和专业,许多实用咨询在服务患者的同时,彰显了实用性和人性化。频道共分口腔专科、牙齿美容、口腔正畸、种植牙等专业板块,重点介绍了徐州口腔医院专科情况、专家擅长等;口腔正畸、种植牙等专业板块,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最新的正畸方法、最先进的种植牙技术等。而且本板块还会从生活小细节上传授注重口腔卫生的知识,从生活小常识到生活上保护牙齿小妙招,全方位、全覆盖的让牙齿远离健康的威胁。

  在现今这个追求齿如含贝的美丽年代,牙齿美丽将会成为每一个爱美人士的追求。为了更好的为这些追求美丽牙齿的人士提供这方面全面的信息,新增的徐州口腔频道专设了牙齿美容板块,从洗牙技术到牙齿美容技术,从美白牙齿到牙齿矫正,从饮食疗法使牙齿变白到用手术方法给牙齿美白,无一不详细全面地为广大爱牙人士提供参考。

  链接:徐州口腔医院也是淮海地区具有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最大的一所口腔专科医院,承担着徐州市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的口腔病临床诊疗和预防保健任务。而且徐州口腔医院是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和离退休老干部医疗定点单位。 一个是淮海经济区最大的健康网门户,一个是淮海经济区最专业的口腔专科医院。全程导医网和徐州口腔医院强强联合开设的徐州口腔频道,必定会给淮海经济区广大口腔疾病患者带来福音。